恶意lg

老鸽王了

【all佣】论如何快速吸仇恨(7)

#你永远也不知道我会什么时候填坑
#没有评论,就不想填坑(暗示)



幸运儿找到奈布的时候,他已经醒了。正曲着腿坐在地上,低垂着眉眼,不知道在想些什么。那样出神的模样,像是下一秒就会化成虚影,消散的无影无踪。

“前辈,”他下意识放轻自己的呼吸声,小心翼翼地问,“您怎么了?”

奈布缓缓地眨下眼睛,思绪终于从遥远的虚无回到了现实,多了几分鲜活。

“啊?我?”他抬头看幸运儿,笑了,“我能有什么事?不就是失恋了而已……不,算不上,只能说是被骗了。”

那熟悉的笑容曾经在他脸上绽开过多少次,可又有几次是真心实意的呢?

幸运儿只觉得心里忽然难受起来,也不知道是那块儿疼,反正就是闷闷的,不好受。


薇拉失魂落魄地站在自己的房门口,她想去见奈布,想去告诉他 自己其实已经爱上了他。

但是,即使这样,他会接受吗?

退一万步来讲,就算答应了,那也是因为那件东西。

到时候魔法失效,他还会和一个自己不爱,心机又深的女人在一起吗?

她微微红了眼眶。

威廉正抱着球从她房子旁经过,见她这样,奇怪地问道:“薇拉,你怎么了?”

还她回答,急性子的威廉又迫不及待地开口问:“对了对了,你看见奈布在哪里了吗?我都好长时间没有和他一起喝过酒了。”

薇拉一愣。

难道法力失效了吗?不可能啊,明明刚才见到艾米丽,她还是一脸担忧温柔地安慰她,为什么威廉却变了呢?

种种思绪在脑海里翻腾滚涌,有什么东西将要喷薄而出。

“他应该在花园。”慵懒缠绵的声音忽然传来,妩媚动人的祭司拿着门之钥,突然出现在威廉面前,脸上带着盈盈笑意。

薇拉忽然意识到,是意志力!

意志力让他们从自己的控制中清醒过来,一步步摆脱魔法的影响。

而意志力最为强大的奈布,却依然沉溺在和她的爱恋里!

这说明什么?一股狂喜猛然弥漫上她的心头,她必须快点去找到奈布,和他解释清楚!

谁知道才走了几步,她的手腕便被菲欧娜拽住,动弹不得。

“亲爱的女士,”妖娆勾人的女人把她抵在墙上,“你是个新人,不知道这里的规则,现在,是时候让你明白了。”

她闪闪发光的红眼睛里蕴含着毫不掩藏的恶意:“你以为,他是什么人都可以独自霸占的?”

盲杖敲击地面的声音由远及近,海伦娜平静地一步步走来,总是毫无波澜的声音却让薇拉有种不祥的预感,“以前的我们,总是互相彼此制约,谁都不可以轻举妄动。”

特蕾西从走廊的另一边走来,俏皮清丽的声音此时宛如恶魔的低语,“听说过催眠吗?薇拉小姐。”

评论(15)

热度(4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