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意lg

老鸽王了

霸总式第五人格

#在傻吊的路上越走越远
#ooc
#娱乐脑洞向



  一
“呵,男人,我不得不承认,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杰克甩动着自己银白色的触手,阴森森道。


他被那个嚣张的佣兵砸到头皮发麻。


但即使这样,他也维持着那一层优雅的假皮。


“你是第一个敢连续砸我五个板子的人,很好。你点的火,你来灭。”


——要是被我抓到,就放血你。


佣兵漫不经心地抬眼扫他一眼:“来呀,造作啊,菜逼。”


杰克红金的的眸子闪着漂亮的光,那是怒火。


佣兵看着他轻笑:“你知道吗,我最喜欢你这样从不掩饰自己欲望的人了。”


杰克眨眨眼,语气温柔又危险:“那么……男人,你还满意你所看到的吗?”


“很美。”他赞叹道。


“男人,你这是在玩火。”杰克彻底暴躁了。


抢了库特的小人书苟在旁边机子的艾玛:!!!

两天后


艾米丽看着依然霸气侧漏(皮的雅痞)的佣兵,用带着怜悯的目光从杰克下身扫过。


杰克:???



  二

大门开了,其余三个人都跑了,佣兵依然还在和黑白无常溜圈。


看着隐隐约约要暴走的黑无常,佣兵想了想,在地上贴了个涂鸦,又开始说起来骚话。


“看看,这都是朕为你打下的江山。”佣兵声音淡然。


黑无常手一抖,咬牙切齿:“那还真是谢谢您嘞!”



  三

开局撞脸,佣兵都惊呆了。


黑无常牵着气球把他扔到椅子上,冷哼一声:“谁想抢走你,就先从我的尸体上踏过去!”


旁边正打算救人的玛尔塔默默给他来了一枪。


佣兵:打脸吗。


黑无常:气成河豚


…………


佣兵隔着两个板子和黑无常遥遥相望,他轻叹口气:“放弃吧。”


黑无常愤愤抹了把脸,他不甘心地怒吼道:“放弃你,下辈子的事!”


正在旁边拆椅子的艾玛:!!!


两天后


里奥拍拍杰克的肩膀:“要坚强,兄弟。”


杰克:???


  四

前锋和佣兵在愉快地修机,盲女在快乐地溜鬼。


佣兵已经连续炸了好几个机了,前锋开始逐渐暴躁。


终于,在佣兵炸第七个机时,前锋终于忍不住了。


他捏住佣兵的手腕,直直望进他灰蓝色的眼睛,“世间这么多电机,你却偏偏走进我承包的这个。”


佣兵轻飘飘地看他一眼,任由他握住自己:“这有什么,我还要让整个世界知道,这个电机,被你承包了。”


说着,用另一只手又炸了一个机。


传送的声音响起,前锋还没有反应过来,佣兵已经挣脱开来,一个护腕溜了。


……


前锋坐在椅子上,看着站在他面前却不救他的佣兵,冷笑:“多谢你的绝情,让我学会死心。”


佣兵站在椅子前,弯腰挑起前锋的下巴,微笑道:“求我,我就给你。”


前锋睁大眼睛,不敢置信地喊道:“该死!你可是我的男人(队友)!”


正跑过来打算来救人的艾玛:!!!


两天后


杰克和黑无常:???为什么要用那种眼神看我们?



  五

小丑站在地窖上,和佣兵隔窗对视。


“你队友都死了,还有三台机。你唯一的选择——只有我。”他低声道,低哑的嗓音带着说不出的惑人。


佣兵微微挑起嘴角,温柔的眼神望向他身下的地窖,叹道:“我的心都在你那里了,你还在乎我这个人干什么?”


小丑耸耸肩:“一辈子那么长,等你几年算什么。”


佣兵惊讶地发现他竟然可以和自己的骚话对抗。


“你就算得到我的人,也得不到我的心。”


“我要你,就够了。”


“你不就是想要我的欧气吗?拿着那五个推进器,给我滚。”佣兵指着板子后的推进器,语气坚定。


“你竟然炫欧!该死的,你惹到我了!”


裘.非洲.克。


佣兵语气深沉:“明天好好打扮一下,我带你去抽奖。”






后来

几个被佣兵气倒的人去找庄园主茬了。

“两分钟内,我要他的全部资料。”

庄园主瑟瑟发抖。

他愉快地卖了佣兵。

然后……

评论(21)

热度(92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