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意lg

老鸽王了

【alllof】你作任你作

#被你们的脑洞震惊

#于是我也来造作了

#lof作天作地美人妖孽受




    lof的人际关系一向混乱。

  

  半次元摇晃着高脚杯里鲜红的酒液,笑盈盈地看着lof,一头粉红的长发称的他看起来乖巧无比。

  

  “叫你浪,现在债主追到家门口了,你慌不慌?” 他慢条斯理地抿了一口酒,幸灾乐祸地开口。

  

  lof挑挑眉,“慌什么?”

  

  他依然是一副优雅傲慢的样子,仿佛天塌下来都不可能让他慌乱半分。

  

  “石墨现在和ao3互相牵制,微博自顾不暇,b站从来只喜欢搅混水。现在场面越乱越好,只要我不出场表态,浑水就溅不到我身上。”

  

  他笑着和半次元碰了碰杯,一口饮尽酒液。

  

  “只是要麻烦我可爱的小家伙,暂时收留我一段时间了。” 他伸出手,轻轻摩挲着半次元的脸颊。

  

  “死性不改。”半次元嗤笑一声,“迟早有一天,你要死在床上。”

  

  “希望是在你的床上。”他无所谓地耸耸肩,酒吧昏暗的灯光在他的眼瞳里闪烁。

  

  半次元觉得自己可能醉了,竟然能在他的脸上看到他得逞后的餍足神情。

  

  他暗骂了一句,突然反应过来,觉得自己简直昏了头。

  

  这家伙对那几个傻逼玩意儿笑一笑,柔声哄一哄,那些家伙就恨不得把什么都给他。

  

  这恃宠而骄的小混账怎么可能会害怕翻车,应该是害怕勾的人还不够多吧。

  

  自己也是喝醉了,酒精把智商都挤没了吧,他笑一笑就同意了。

  

  半次元按着太阳穴,无奈地叹了一口气,算了,就这样吧。

  

  反正,也只是朋友而已。

  

   lof的手机震动起来,在酒吧嘈杂吵闹的环境中,正在暗自唾弃自己被美色迷惑的半次元并没有注意到。

  

  lof漫不经心地伸出修长白皙的手指,不耐烦躁地挂断了ao3的电话。

  

  他的神情自若,撩起眼皮看着半次元,刚才挂断电话时的冷淡丝毫不显。

  

  “亲爱的,走吧。”

  

  

  

  

  石墨冷眼看着对面的ao3,锐利的眉眼里是毫不掩饰的嘲讽。

  

  “你对他来说,也不过如此嘛。”

  

  “说的像是你给他当了那么长时间的人形按摩棒,他把你放在心上了一样。”ao3推推眼睛,反击道。

  

  “幼稚。”微博翻了个白眼。

  

  他晃晃手机,“我已经定位到了,抓人去吧。”

  

 

  ao3冷笑,“你也不看看他肯不肯回来。”

  

  微博问他,“你还想再来一个人吗?”

  

  石墨撇撇嘴,“他要是不想回来,你能狠下心把他硬拉回来?怕不是他红红眼你就怂了。”

  

  “所以才要我们三个一起去啊。不然我会把他的信息透露出来?” 微博冷笑,“他能跑的这么没有心理负担,恐怕就是仗着我看不得他哭。”

  

  “谁告诉你,我就看得了?”ao3语气平缓地问他。

  

  ……

  

  微博沉默了。

  

  

  

评论(3)

热度(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