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意lg

老鸽王了

主all佣 混乱(三)

#文如其名
#质量底下
#中长篇连载
#前篇戳主页
#评论!我要评论!跪求评论!QAQ

“哟?昨晚又去哪鬼混了?”玛尔塔瞥了一眼奈布后脖上的一点红痕,冷笑道。

奈布摊手,无奈道:“拜托,玛尔塔,请不要认为我是一个随便的人。我只是和以前的人,叙叙旧而已。”

“而已?”玛尔塔给他了个白眼,“到时候你迟早翻车。”

“好了好了,马上就到学校了,你俩消停点。”弗雷迪拍拍奈布的肩,示意让他少顶嘴。

奈布无所谓地吐了吐舌头,向前面的早餐铺跑去。

“我去买点包子,等会聊直接去找威廉了!”

弗雷迪安抚着快被奈布气炸的的玛尔塔,劝道:“淡定,玛尔塔,你不了解他们之间的事。”

“哦?不了解?感情他一直都没有想告诉我什么啊,呵,他可真是好样的。”玛尔塔看起来在暴走的边缘,“他再不解决这些破事,迟早要出事!”

她捏捏鼻梁,深呼一口气,语气平淡,“弗雷迪你先走吧,我今早没课,先去随便逛逛。”

“前、前辈……”幸运儿小声叫着奈布,“别睡了,魔术很精彩呢。”

奈布伸手揉揉眼睛,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欠,就在他睁开眼睛的一瞬间,恰好和正在表演的魔术师四目相对。

瑟维镇定自若地迅速移开视线,接着若无其事地继续手上的动作。

哟?他挑眉,真不是那个和克利切缠上的人吗?

他戳戳幸运儿,问道:“今早看见克利切了没?”

幸运儿摇摇头:“没有,昨天他没有回宿舍。”他转头刚打算问问看得如痴如醉的艾玛,就被奈布戳了下。

“好了,专心看表演吧,别打扰艾玛了。”

台上的魔术师进行着他精彩绝伦的表演,一场场绝妙的演出令观众目不转睛,时不时爆发出一阵阵的掌声和喝彩。

奈布用手支撑着头,笑眯眯地看着一脸淡定的瑟维,轻轻“切”了一声。

还没来得及吐槽,就被上台的女人彻底吸引住了视线。

“……接下来,请我们的红蝶小姐——美智子,为我们带来一场美妙的舞蹈吧!”

魔术师的声音低沉又带着一股别样的沙哑,仿佛有魔力一般,所有人的视线集中到了台上。

美智子穿着一身华丽夺目的紫色和服,脸上挂着恰到好处的微笑,礼貌却疏离。夕阳透过剧场的窗户打在她的身上,让她沐浴在金色的光芒下,整个人显得温柔又高贵。一瞬间,美得不可方物。

霎时,整个剧场鸦雀无声,只能听到隐隐的抽气声。所有人被她充满侵略性的美所冲击,无法言语。

奈布死死地盯着她,过了良久,终于移开了视线。

就在他的眼神离开美智子的一瞬间,美智子就看向他。

那双漂亮的眼睛,曾经被奈布无数次夸赞的双眼,里面盛满了化不开的哀愁。

“哇、哇塞,奈布,她真漂亮,衣服也真好看。”艾玛小声地和奈布耳语。

在所有人反应过来后,红蝶开始了她的舞蹈。那件紫色的和服上似乎缀着孔雀的翎毛,在她翩翩起舞时,宛如一只血统高贵纯正的紫孔雀正在摇曳着它的羽毛,漂亮极了。

奈布揉揉艾玛的头,笑道:“喜欢吗?”

“嗯!”

“这件衣服,我也很喜欢。但是,远没有那件白色的好看……”奈布低低地叹了口气,声音越来越小,直到消失。

艾玛坐了回去,聪明的她知道,有些东西是不能随便听的。

奈布闭上眼睛,没有再去看美智子的舞蹈。

恍惚间,仿佛又回忆到了几年前,那场无疾而终的爱恋。

“奈布,我要去日本了。”

“忘了我吧。”

怎么可能

评论(6)

热度(2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