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意lg

老鸽王了

【all佣】论如何快速吸仇恨(三)

#lof的屏蔽,我服气
#亲一个都不给吗QAQ

薇拉身上的仇恨值太高了,连她自己都没有想到,仅仅只是因为一个佣兵,几乎整个庄园的人都不欢迎她。


她微笑着接过对方手里还带着晨露的娇艳玫瑰,在他无措的眼神靠近,去亲吻他的嘴角。 


不过,他竟然难得勾起了自己对于爱情的渴望。 


薇拉靠在奈布的怀里,低头看着玫瑰的眼神格外温柔。


她也不介意,和对方来一场缠绵悱恻的,无用的恋爱游戏。 


可能大概是魔障了吧,明明以前,就被狠狠伤害过,差点连性命都丢掉。 


此时,却仿佛忘却了之前受过的苦头,想要,情不自禁地,把自己所有的信任交给他。 


这就是陷入爱情中的女人吗? 


薇拉笑眯眯地抬起头,恰好对上奈布专注的眼神——仿佛自己在他眼里,就是整个世界——她不自觉地抓紧他的衣角,轻声道:“奈布.萨贝达,我觉得,我好像喜欢上你了……可以,和我交往吗?”


原本所有得心应手感人肺腑的甜腻情话,在对上他眸子的一瞬间便被悄然咽下,所出口的不过是每个被爱情冲昏头脑的普通女孩一样再简单不过的真心话。 


没有过多繁琐夸张的甜言蜜语,留下来的只是一句平淡的告白。 整个世界的时间在她眼里仿佛被放慢无数倍,心脏“碰碰”跳动着,她像是回到了几年前,跟一个情窦初开的小女孩一样为对方的一举一动所紧张。 


她看见对方眼里一瞬间的呆滞,随即便是铺天盖地的不敢置信与欣喜,以及最后,小心翼翼地拥抱与亲吻。


那双眼里,肯定洒满了灿烂的阳光,也藏着夺目的钻石——要不然,这么会发光呢?


心脏仿佛被羽毛轻轻扫过,柔软地不可思议。 


她终于放弃了无谓的挣扎,心甘情愿地坠入深渊。 


很快,奈布和薇拉恋爱的事情传遍了庄园。 


反正他们本来就不打算遮遮掩掩,光明正大秀恩爱什么的,做的不敢再顺手。 


薇拉知道自己身边这人的魅力,也知道肯定会有人来找麻烦,但反正,她在告白的一瞬间,就已经做好了被找麻烦的准备了。 


她并不打算退让,放开他的手。 


她微微垂下眼睑——而且,她也不知道奈布什么时候会清醒过来。希望珍宝的力量,能维持的再久一点吧。 


握紧手里的贝壳,起码现在,他是爱她的。 




奈布有些头疼地敲敲裘克的脑袋,“小疯子,我可求求你了,别给我添乱了。” 


本来在他和薇拉交往后,也不知怎么,一个个都对薇拉没有什么好脸色。 


眼前这个在他面前委屈巴巴的家伙,更是过分的无数次借用身份的便利,去鞭尸放血的。 


要不是他看见薇拉最近有意避开裘克,他便悄悄为某个人替个班,本想给薇拉个惊喜,却跌打误撞发现了自家小女友被两个阵营同时排挤。 


放血鞭尸,队友却冷眼旁观。哪怕是玛尔塔,也…… 


也真是的,不知道向自家男朋友抱怨一下,让他找场子吗。 


嘴角无意识又勾起了一个温柔的足以溺死人的弧度,明明应该是一个冷酷无情雇佣兵,可无意间的一些小动作,却总是能让人在不经意间,内心柔软的一塌糊涂。 


裘克直勾勾地盯着他,看着他假装无奈实则宠溺的神色,看着他掩饰不住的温柔笑意,看着他为了别人而责罚自己…… 内心压抑的情感在此刻爆发。 


为什么要忍耐呢?为什么要看着他为了别人而苦恼呢?为什么不直接向他说出来呢? 


裘克猛地向前一步,把奈布扯入自己的怀里,看着对方迷茫的眼神,他肆意邪气地笑了起来:“我看不惯她,毕竟,我喜欢你。” 


说罢,也不等他反应过来,便直接吻上他的唇。


“唔…松开……”好不容易推开了裘克,却又被对方圈入怀中,低头舔吻。 与刚才的急切强硬不同,这次的吻却分外温和。 


奈布呆呆的,像是第一次见到裘克一样,看着他一头张扬的红发,还有泛红的眼圈,什么都没有说。


仅仅是,偷偷送一朵花而已——为了让那个孩子露出笑容。 


可是现在,他长大了。 


不是那个会因为演出失败而偷偷哭鼻子,会缠着他撒娇给他表演的孩子了。


一朵花,哄不好了。 


像是察觉到他的心不在焉,裘克轻轻的咬咬他的舌尖。奈布猛然反应过来,再次挣扎起来。 


还没等他成功脱身,就听见了另一个满含冷意的声音,“裘克,你在干嘛。” 


是杰克。 


听到他的话语后,裘克终于结束了这一个吻,却依然紧紧地搂住奈布。 


“我干嘛?我在干你想干的事。”裘克一如既往的大胆随意,他毫不在乎会因此和杰克闹翻——反正只要有怀里这个小祖宗,他们就不会真正的和平共处。 


争吵,是最为频繁常见的。 


杰克冷笑道:“抱歉,我可跟你不一样——我要的,是相互爱慕。而不是你这样的一厢情愿。” 


裘克不屑地看着他,一头红发衬得他整个人极具攻击性。 


“相互爱慕?你也不看看,他现在是和谁相互爱慕?呵,过来责问我,我记得你在游戏里,也没有给她什么好脸色呢。”他扬起一个大大的笑容,本应是活泼阳光的少年,此时却阴郁无比,笑容里含着满满恶意。


“一群虚伪的家伙。”他对上杰克金红色的眸子,一字一顿道。 


奈布皱着眉头,他在战场上摸爬打滚这么多年,对于杀意再熟悉不过。他能清楚的察觉到两人对于彼此强烈浓厚的杀意。 


他推开裘克,冷淡地开口:“都闭嘴。我不管之前的事情,你们说的话我都听着,我希望你们能够冷静下来,我不知道你们对我的感情是怎么出来的。反正,时间会改变一切。” 


他顿了顿,“还有,不准牵扯薇拉。” 


杰克看着他,没有说话。 


裘克见他到现在都记着薇拉,怒极反笑,他一把拉住奈布的手腕,“反正时间会改变一切,为什么不放弃薇拉,和我试试呢?” 


他还没来得及把人再禁锢在自己的怀中,他便看见那把寒光闪烁的军刀,抵着他的脖子。 


“我说了,”奈布神色间带着淡淡的不耐与厌烦,“去冷静一下。” 

评论(24)

热度(95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