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意lg

老鸽王了

【all佣】 论如何快速吸仇恨(二)

修罗场预警
大型争宠现场
渣文笔



对于奈布来说,薇拉给他带来了一种微妙的情感。

酸酸甜甜的,每次看到她,就会觉得自己的内心被那些甜的发腻的糖果充斥。

奇怪的是,他并不讨厌这些感觉。

反而,格外幸福。

也许……这就是爱情的滋味?

他眯着眼,注视着薇拉脸上的笑容,嘴角不自觉勾起一个漂亮的弧度。

薇拉注意到他的目光,侧身对他眨眨眼,像是撒娇一样。

奈布脸上的笑容更大了。

玛尔塔不动声色地注视着他们,走过去,插进他们两人的世界里。

她拍拍奈布的肩:“好了,我们去参加下一场游戏吧。薇拉小姐应该已经很累了,我让艾米丽带她去房间里休息吧。”

奈布抓抓头发,看起来不怎么情愿的样子。但想到薇拉应该很累了,还是不情不愿离开了她的身边。

玛尔塔目送奈布离开大厅,转头冷声对薇拉说道:“女士,我很了解与我并肩作战的队友,我也知道他是不会被情爱迷花了眼的。所以,请你把你的那些小伎俩都收收吧。”

薇拉把玩着她的香水瓶,听见玛尔塔的话,她惊奇地笑了起来:“别这样说,小姐。对于一个没有经历过爱情的人来说,任何有关爱情对他人做出的改变在她的眼里都是不可思议的。”

“而且,你现在,真的很像一位吃醋了的女孩呢。”她调笑道。

玛尔塔彻底冷下了脸。

“女士,挑衅队友可不是什么好的选择。”她把手比作枪,对准薇拉的头,冷淡道,“你要知道,队友不仅能救你的命,还能……”

薇拉静静看着她,神色自若。

玛尔塔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幸运儿打断了:“玛尔塔前辈,游戏快开始了,请不要浪费时间。前辈还在等你。”

他像是意识不到这儿僵硬的气氛,也感受不到尴尬似的。

两位女士不约而同地瞥了一眼突然插入的幸运儿,都没有说话。

玛尔塔咬着牙,转身取回了自己的信号枪便离开了这儿。

幸运儿的脸上一如既往得挂着腼腆的微笑,话语里隐隐含着威胁。

“相信我,薇拉女士,把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吸到身上,可不是什么明智的做法。”

薇拉同样笑脸相迎:“谢谢提醒,但是,我有足够强大的保障。劳烦你为我担心了。”

特蕾西听着窃听器里的话,嗤笑一声。

你真以为他能护你多久?迟早会被逮住的。

到时候……

幸运儿脸上的笑容更加灿烂:“那你可要把你的屏障看好了哦。”

没了他,你又是个什么东西。

嫉妒充斥着整个庄园。

评论(45)

热度(125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