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意lg

老鸽王了

迷局 (二)

#我流奈布
#奈布控
#前篇戳主页

在哈斯塔的房间里,佣兵正趴在书桌上昏昏欲睡。

不知过了多久,门“咔嚓”的响了一声,阴沉的男人慢慢走进房间里。

在看到佣兵时,他愣了一下,周身的阴冷瞬间被一股不知名的感觉冲散消失。

他的身上终于有了一点人气。

哈斯塔轻手轻脚地走过去,俯身在佣兵的耳旁轻声呼唤。

明明没有多余的动作,这个场面却无处不透露着温馨。

奈布揉揉眼睛,歪着头在男人的脸上轻啄一下。

哈斯塔抱起他,将他放到床上。

“我不是和你说过,别再来找我了。我是厄运的化身,会给你带来不幸的的。而且,”他犹豫一下,还是忍着钻心的疼痛说道,“我并不喜欢你,我们是敌人。”

“是吗?”奈布的手指抚上他的眼睑,哈斯塔的睫毛微微颤抖,放任他的动作。

“可是你的眼睛,在笑啊。”奈布在他的额上烙下一个饱含爱意的吻。

“你不爱我吗?”他低语,“别害怕,我会和你永远,在一起。”

佣兵的声音空灵,又带着勾人的意味,宛如传说中引诱人坠入深渊的鲛人,明明可以一招制胜,却偏偏要让猎物心甘情愿跳入陷阱。

过了许久,男人抱他的力度逐渐增大,“神是偏执的,疯狂的,他也不允许背叛。”

哈斯塔吻住他的唇,那虔诚的样子不像神灵,反而像是狂热的信徒。

“你不许跑了,也不可能跑了。”男人喃喃道。

奈布垂下眼睑,没有说话。

玫瑰园里。

“成功了?”杰克把一朵娇艳欲滴的红玫瑰递给奈布,后者极其自然的接了过去。

“嗯。”他的声音喑哑,“但我突然发现,在他答应的那一瞬间,我对他的感觉,好像一瞬间消散一样。”

杰克冷笑一声,“你当初是不是也是在我同意你以后,突然没有感觉的?”

奈布沉默的点点头,他苦恼极了。

“奈布.萨贝达,你可真是个……”杰克即使内心有多大的火气,也依然无法对他口出恶言。

他为这样的自己感到羞耻。

杰克叹了口气,“也许你应该去找艾米丽小姐看看。”

奈布低低地答应了一声,紧接着,他抬眼看向杰克,“也许,那个幸运儿会是个不错的情人。”

杰克气到当场就把他拽回屋子,按在床上狠艹一顿。

而此时的哈斯塔在奈布的房间里,打算给自己的爱人一份精心制作的礼物,满怀期待地想象他收到礼物时欣喜。

评论(8)

热度(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