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意lg

老鸽王了

直男们的傻吊日常

#ooc
#傻吊的雅痞
#诶嘿~~~

凯文恋爱了。
他把人家妹子追到手的第二天,就开始和他宿舍的其他三个单身狗炫耀:“老子也是有女朋友的人了!呵,单身狗。”

威廉:???
裘克:???
奈布:???

“看什么看?!”凯文美滋滋地打开手机,他的锁屏是一位漂亮的妹子,“昨天追到的,都牵小手了呢~”

那销魂的波浪线把威廉恶心到了,他不服气的大声嚷嚷道,“这算什么嘛?奈布,来,给他看看我们完美的配合。”

凯文忽然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他的预感很正确。

奈布往威廉怀里一躺,抛了个媚眼,故意掐着嗓子:“大爷~”
威廉掏出一枚寒酸的一毛硬币,往桌子上一拍,“把你们这儿活最好的佣兵叫出来!大爷我有的是钱。”

裘克掏了半天口袋,终于掏出来了一枚一块硬币,霸气侧漏地指着奈布:“他今晚是我的了,呵,你知道我爸是谁吗。”

一派霸道总裁的作风。

“我爸是李x!”

“我爸还是马x呢!”

“好了好了,两个人哪里有三个人刺激啊。”奈布躺在威廉怀里懒散地打了个哈欠,朝裘克眨眨眼,“来嘛,一起吧,我受的住,别因为我是一朵娇花而怜悯我。”

“男人,这可是你自找的。”裘克冷哼一声。

就在凯文以为他们会发生什么奇奇怪怪的事情时

他们掏出了手机,开始了愉快的三排 。

“女朋友会陪你打游戏吗?”奈布翻了个白眼,“看看爷儿,现在还不是左拥右抱。旁边的两个小妖精可乖了。”

凯文:???我裤子都……呵,男人!

奈布左右两边的裘克和威廉同时扭头,挑衅地看了凯文一眼,然后同时亲在奈布的脸颊上。

奈布:人生赢家式享受

凯文:艹,辣眼

“其实吧,”奈布忽然开口,灰蓝的眼眸正经起来,声音带着不自知的温柔,“凯文,我喜欢薇拉。你能告诉我,怎么样才能追到她吗?”

整个寝室的气氛猛然间低沉了起来,奈布疑惑地抬眼,却被三双阴沉沉的眼睛盯的心发慌。

“怎……怎么了?”


薇拉:呵,一群辣鸡。
  人生赢家式不屑

评论(22)

热度(60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